=雨期
请看置顶 想看什么写什么
建议订阅作品而非关注本人
墙头很多 爬墙很快 什么都磕但相手固定左右固定
吃饭做饭口嗨碎碎念一体机

【aph/论坛体】弟弟们的想法哥哥们并不理解·1

#普设 苏露异体

#全员友情向

#本篇菊耀

#全组合配对

【露苏、米英、菊耀、韩朝】

#来源是《我发现我磕的这些cp似乎都是年下这件事》摊手.JPG

#论坛体 ooc警告


须知:

ls是指楼上的意思

lz是指楼主的意思


——

1L中华小熊猫[楼主]

我的弟弟是不有点问题啊喂!

配图:菊耀.JPG

我不理解但我大为震撼


2L 

配图很好看!(什

发生什么了,lz可以详细讲讲吗?


3L

我不太明白?发生什么了呀?

lz冷静一下?

但是我同意ls,这图真的很神!


4L

这是lz弟弟画得吗?

很好看啊,不过为什么lz似乎很震惊?


5L

让我分析一下,配图应该是lz弟弟画的吧?

图很好看,是哪个cp组合吗?

黑色短发的男孩子半抱着对面脑后绑着一小束头发的男生,两个人距离很近,仔细看对面那个男生脖子上还有吻痕?脸上红成一片……咳咳

只是为什么lz会这么震惊呢?


6L

天呐,ls你是显微镜吗?我都没看见吻痕……


7L

是啊,为什么lz会反映这么大?


8L中华小熊猫[楼主]

因为那个黑色短发的就是我弟弟啊…对面应该画得是我……这是我今天帮他收拾画纸的时候翻到的,其实我本来没觉得啥……不就一张图嘛……但是我的合租舍友……嗯这里就叫他F吧,看到这张图后,他给我一顿猛分析,搞得我一愣一愣的……

然后我又翻到一张……

配图:微糊菊耀r图.JPG

我属实震惊住了


9L

woc!


10L

居然是真人吗……这是骨科?


11L

woc……骨科啊……有点不大行……


12L中华小熊猫[楼主]

不不不,他不是我亲弟弟,嗯怎么说呢……这里就叫他J吧,J的父母和我父母是世交,我们小时候就经常一起玩,他比我小3岁嘛,于是乎我就让他叫我哥哥,嗯……虽然大部分时候他都是叫我耀君什么的……


13L

天,这是竹马竹马吗(什


14L

救命,kdl


15L

kdl kdl kdl


16L

话说这个画风好眼熟哇,总感觉在那里看到过?


17L

这么说的话……有点像绿L上菊太太的画风哎?


18L

哎哎哎?就是那个很有名的画手太太吗!?


19L

好家伙,我直呼好家伙


20L

救命……我看出来了,这张图菊太太发过的!是那张被绿L屏得让太太只能发在大眼珠上的图!


21L

所以说,是菊耀cp?!这这这……


22L

woc原来菊太太的cp是有原型的嘛!


23L菊耀szd

我感觉我磕到真的了,救命!!


24L

插一句,菊耀cp是什么?(挠头


25L菊耀szd

那是菊太太的aph系列中的一个cp!非常好磕!

aph系列是讲的一群大学生的故事哦!已经完结啦!大家可以去绿L上搜菊太太的ID:菊与刀(努力画画)

相信我,你会爱死它的!!!


26L

谢谢,有被安利到


27L

+1


28L

+1


……

…………


35L

打破惨案,话说lz去哪了?


36L中华小熊猫[楼主]

啊啊,我刚刚去找他了


37L

唉唉唉?就这样直接就去了吗?!不会很尴尬嘛?


38L

天??


39L中华小熊猫[楼主]

是啊……我去问他怎么能把我们的大学生活拿来二次创作呢?真的是……不怕等下泄露个人信息的嘛!?不过他不在家哎……啧


40L

这么说也是的啦……不过原作也没有怎么泄露的说,涉及隐私的地方都有点模糊的意味!


41L菊与刀(努力画画)

对不起耀君,在下是应该慎重考虑一下再画下来的……


42L

其实也没什么的吧,这个帖子没出来前我们都没有发现呢


43L

是呀,而且aph系列是类似那种生活中节选的小短漫,涉及隐私的地方并不多的


44L

而且角色间的称呼也比较隐晦,全名不出来应该问题也不大的吧……


45L

注意点不应该是上面菊太太出现了嘛!


46L

我的天……这是什么论坛定律——总有正主会出现嘛??


47L中华小熊猫[楼主]

那还好……所以小菊你到哪去了?刚刚去你们的公寓,怎么都没人在家?


48L菊与刀(努力画画)

我和室友们一起出去吃饭了,等下就回来的


49L中华小熊猫[楼主]

注意安全啊小菊,但是不要试图逃避我的问题哦


50L

天……有一种莫名的压迫感呢……


51L

是啊……


TBC


后话·

我设定中的耀是那种有些天然呆但是压迫感也是很强的类型(对手指)

我好烂(躺平

评论 ( 12 )
热度 ( 124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停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