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期
梦中觅雨,雾中寻花。

【aph观影体】 不灭星 Chapter3 硬核狠人

算复健产物 不是耀中心 时间线1929年

试试能不能速度搞完 可能又是一个坑

这篇文是 问答区+聊天体+视频

要素过多 其实就是想把自己的脑洞一提溜全写出来 正剧向/娱乐向参半

本质是无cp 但可能会有我的cp滤镜

我磕露苏(捂脸) 不明显 可无视

苏露异体 雷者勿入

 

Chapter3 硬核狠人-聊天体+视频

 

阿尔弗雷德选择冷静下来,不去理回来其他国/家的调笑声,未来还不知道谁哭谁笑呢,他愤愤地想,谁能想到一语成谶。事实会证明,永远不要嘲笑别人,说不定下一个被嘲笑的就是你,当然说这个还离得有点远。

 

不会取名字:噗哈哈哈哈,一开始我还以为他会说小罗斯福,结果是我们的川普同志!

天天2G网:绝了,川普上!我们会给予你除帮助以外的一切支持!

衬衫的价格到底是几便士:辛苦了,间谍同志(doge)

 

阿尔弗雷德狠狠地朝伊利亚瞪过去,“同志”这个词简直就差把身份直接挑明了,伊利亚愣了愣,也不甘示弱地回瞪着对方。

 

苏联领导人对意识体的做法表示赞同,然后怀疑着:未来的他们居然可以在美国搞出一个间/谍总统吗?暂时忘却了之前的“理想变质”。

 

看到上面提到了自己的名字,罗斯福并没有多意外,毕竟不出意外,自己迟早是会当上总统的,就像他的叔叔一样。

 

睡觉上瘾SL:笑死了,当个笑话看看就好,如果他回归对我们来说未必是件好事。

菌菇yyds:是啊,玩玩梗还是很快乐的,但是也不要异想天开。每次我刷到一些评论,我都在思考:美国还是世界第一吧。就他们那架势,不知道的,我还以为我们真的拳打阿美莉卡,脚踢欧//盟了。

小熊嘴一口:互联网上什么人都有

爆炸小哥:想起这个我就烦,之前有个家伙非得杠我,还说我这样是没有民///族///自///信是不爱国,我真的无大语,自信可以,别自大,好吗

SAMM:讲真的,互联网真的乱成一锅粥

 

……哈,原来真的是国民们选出来了的吗,并不是什么间谍?或许,只是拿这两个总统开玩笑的比较多,其实他们也是有些真才实干的?阿尔弗雷德想着那两个卧龙凤雏的样子,不敢断定。

 

世界第一?这倒是让外面的美国人稍稍振奋了精神,那这次危机应该可以和平度过吧?即使目前为止,这场危机似乎还不是很严重,但他们仍旧放心不下。

 

这下轮到英国人破防了,即使他们的祖国刚从战争中复苏,第一也还轮不到那群家伙来当吧?英国衰弱有些人也是有所预见的,但这不代表他们就可以如此坦然地接受。任谁都不能接受这巨大的改变吧?亚瑟脑子则也有些嗡嗡的,来自国民的担心让他有些烦躁。

 

阿尔弗雷德自然很是高兴,那可是世界第一的名头呀,未来的他超过了亚瑟,真好!然后他又想起来未来的他会连着有两个怨种上司,小阿尔还是沉默了。

 

欧盟?路德维希敏锐地注意到了这个词,Europäische Union(德语)…?欧洲联盟?未来居然会出现这种组织吗?这如一团散沙般的欧洲居然也会联合……实话实说,这倒是让他更加意外。成立这种组织有什么原因么,成员国又有哪些,真的有用吗?如果可以向未来的人提问就好了,可是这些问题在未来似乎已经是大众认知了,麻烦……

 

拳打阿美莉卡,脚踢欧盟……不知道为什么,王耀总感觉有点好笑。这些人说得对,实时评论的看法并不一定是客观的,毕竟他们是带着看乐子的想法。他总感觉之前视频里的前总统有装傻充愣的成分在。

 

冷圈常态习惯了:哎,我都不想理,毕竟天天磕冷cp都快要饿死了,没有心情:D

看到星星笑了吗:笑死,过于真实

Aydanss:每日一问,鸽宗今日更新了吗

如何才能看真切:没有

乱码即我名:当然没有啦

aptx-4869:可以在梦里想死耗子更新:D

LUORI:哈哈哈哈哈

 

意识体们努力在这么一大长串的文字提取有用的信息,但是很明显1929年的他们和未来人似乎有“点”代沟——磕cp是什么意思?鸽宗……嗯,这是对什么人的封号么?

 

hxd就是我:分享链接【小约翰】像我这样的《硬核狠人》BV19F411u7a2,看完这个我决定再次重温硬核狠人系列!!

甜妹甜酒甜汤圆:www通辽子民的才艺真的是让人赞叹不已啊!相关的填词基本上都很出色啊~

 

经过刚才视频的打击,阿尔弗雷德很谨慎地先看起了标题,嗯……应该不会像刚才一样出现那种视频吧,犹豫片刻,他还是点了进去。

 

【硬核狠人21 乔治·布莱克】

像我这样优秀的人 一直反对无神论

怎么会为了所谓理想 更改半生的信仰

钻石!

苏联间谍——钻石!

国///际///主///义的战士!

一上来就是个重磅炸弹,在20世纪初期,养间谍仍然被认为是不体面的事,所以有些人在嘴里嘀咕着什么,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欧/洲最早搞间谍的国/家,亚瑟倒是脸不红心不跳地坐在位置上。

 

反对无神论不要紧,只要你有和我们一样的理想,你就是我们的同志,伊利亚想着,而后有些赞赏地看着屏幕上的男人。

 

【奥列格·尼古拉维奇·奥泽罗夫】

像我这样富有的人 本该舒适过一生

怎么会在异乡土地上 参加卫国战争

异国他乡的卫国者

这一期是苏/联人为何要在法/国干绑票

 

无故被cue的弗朗西斯愣了愣,嗯?“在法国干绑票”这个标题和这些弹幕有什么关系吗?这个人参加伊利亚家的卫国战争为什么要在法国领土上?看他们的这些描述,应该不是指法/国和苏/联打……吧?

 

看着屏幕上的战场,伊利亚沉思着,是什么样的战///争才会让他们打这卫国战争,不会是像世界大战那种规模的吧……

 

【硬核狠人17 约翰·贝坦尼】

军情五处酗酒的人

带英的滑铁卢,克格勃的终生意难平

滑铁卢……看到这个词,弗朗西斯的思绪一时有些飘远,大英的滑铁卢……哇哦,真棒,法国人露出一个嘲笑般的微笑。

 

克格勃¹是什么组织吗?伊利亚不太清楚,在心里画了个问号。

 

【硬核狠人12 梅特斯基】

利用爆炸发声的人

孤独的倾诉者

疯狂轰炸机

 

【硬核狠人27 弗雷德】

追寻正义遵从本心的人

朴素的正义

你还见过多少人

 

【硬核狠人23 赞佩里尼】

像我这样乐观的人 漂流时都算坚韧

怎么会在战俘营留下 难去除的伤痕

技能点全点在心理和运动上的大哥

那个鸟人真是死不足惜

日本人真不是人

飘扬的膏药旗和举着枪的日本士///兵让半岛双子都应激般地缩了缩脑袋。不知道为什么,阿尔弗雷德总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这么看来这个人是被他家俘虏了,作为日/本意识体本田菊自然深知自家军队的尿性,他说不出什么反驳的话来。

 

【硬核狠人19 温德尔·费蒂格】

像我这样全能的人 只想日子过得顺

怎么会在南洋游击队 为谁奋不顾身

手搓大佬

棉兰老岛的英雄温德尔费蒂格将军

游击队,这个词倒是让一些人注意到了,仍然处在科罗拉多的费蒂格对突然被提起这件事也有点无措。

 

【硬核狠人18 杰克·丘吉尔】

一生渴望冒险的人

大冒险家

苏格兰圣剑!

刚享受了一次缅///甸公路的摩托车之行,杰克很愉快地接受了战友以及他弟弟吃惊的表情。

 

【硬核狠人8 胡汉·普约尔·加西亚】

能够成为编剧的人

阴影里的英雄

致敬加西亚

【硬核狠人26 贾思帕·马斯基林】

本该继续魔术表演的人

战场上的魔术师

战争中有多少人?

如果没有一战二战……

瞬间升华

 

什么,二战?第//二//次//世//界//大//战?空间外的人们都恐慌起来,第一次世界大战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打击,他们都不想再来一次那种规模的战斗了。

 

伊利亚隐隐约约猜到了。这样一来就解释得通了,苏联也参与了二战,所以才会有前面说的“卫国战争”吗?是哪个国/家打到他家的领土上了?

 

啧,英法两意识体都皱起眉来,亚瑟想起了之前法国人的劝导,不会真的又是德/国人吧?

 

【硬核狠人20 维尔特】

瘸腿独眼断手的人

二战作死王

【硬核狠人16 奥拓·斯科尔兹内】

欧洲最危险的人

当代死侍2333

【硬核狠人22 罗尔德·达尔】

心怀童话为国献身的人

孩子们的童话王

战争中有多少人

战争。如果没有战争,这些人或许能够拥有更好的生活。讲真如果可以选择那应该没人想当硬核狠人而更希望可以平平淡淡过自己的小日子。​

 

【硬核狠人6/29 赫尔曼·拉姆、布伦伯格……等】

开创行业先例的人

至圣先师拉姆!

龙场悟道人

 

【硬核狠人5/30 小约翰辛克利、申昌源……等】

案件惊天动地的人

案情通天的影迷和god father

 

【硬核狠人24 马里乌斯·雅各布】

崇尚自由愿做侠盗的人

无政///府主///义的寻路者

你还见过多少人

 

【硬核狠人13 尤尔琴科】

冷战边际横跳的人

克格勃情圣

又提到了克格勃,伊利亚皱眉,以及冷战是什么?为什么叫冷战啊……问题太多了,他头疼地想,如果有未来的人可以做解释就好了。

 

【硬核狠人1 幻影团队】

都市传说里的人

目标百万的倒霉蛋

和后面的相比,第一期硬核狠人里这几个打家劫舍的属实格局小了

格局是小,但是经历离谱啊

【硬核狠人7 约翰·诺顿】

称帝却又善良温暖的人

旧金山忠诚的皇///帝!

我敬爱的陛下——诺顿一世

美利坚皇///帝!

旧金山的人们看到这个名字都是眼前一亮,他们或多或少都从长辈口中听到过关于这位皇帝的事情,只是有些可惜陛下驾崩得早,没能看到他一眼。

 

作为美国意识体都阿尔弗雷德自然也知道这位皇帝,一开始他还只是当笑话听听,没想到对方确实在建设旧金山做出了很大贡献,那是一个值得尊敬的人。

是多么独特的人

你用笔在书上轻轻划过的一行,就是他们波澜壮阔的一生

看完硬核狠人的我们

想成为怎样的人

 

评论区

人的一生应该怎样度过?

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碌碌无为而羞愧,在他临时的时候,他能够说:我已经把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想给了世界上最伟大的事业——为人类的解///放而斗争。

当我初次接触到这句话的时候,我觉得这句话非常空洞,但当一个人经历过因资本而异化的种种罪恶后

这句话无比现实,无比具体,为了后人不再像我们苟活,必须要接过旗帜,走下去​

 

哪有什么​硬核狠​人,都是在一个悲剧的时代想活下去或者让更多人活下去的人。

 

我想成为能进硬核狠人的人,过着波澜壮阔的一生。

我不想成为能进硬核狠人的人,我只想当个日子人。​

 

本章完.

 

补充:

1:克格勃是1954年3月13日至1991年11月6日期间苏联的情报机构,以实力和高明而著称于世。

 

题外话:

最近突然又看了觉醒年代的剪辑视频,有没有什么相关的观影体推荐推荐,最好无cp(被打)

 

评论 ( 166 )
热度 ( 2121 )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停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