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期
请看置顶 想看什么写什么
建议订阅作品而非关注本人
墙头很多 爬墙很快 什么都磕但相手固定左右固定
吃饭做饭口嗨碎碎念一体机

【异库】秋雨(上)

Warning/阅读注意:

副标题《水和油》

题文无关 互换身体梗 ooc警告 

捏造流 过度理解有 我流海之涯异库 

有拉贝尔异库提及 注意

饿死边缘徘徊 于是写一些玻璃糖渣给自己吃吃 给这对曾让我哭得要死要活的产品丢点不好吃的腿肉

凭借记忆+捏造搞的 语言系统退化

非常混乱的半成品 不知道怎么表达

如果污染到了您的眼睛十分抱歉




喧嚣的夏日已经过去,冷冽的秋风裹挟着淅淅沥沥的雨水,冰冷的雨水化作水泡在地面上重现它的又一次生命。拉贝尔的花精灵们早早地找到归处隐匿起来,来躲避这场突如其来但称不上过分的秋雨。


古灵仙的皇子殿下此时感觉有些犯困,格外助眠的雨声在他的耳朵里萦绕,那双眼睛一眨一眨地睁开又闭上,最后他还是伴着这清脆延绵的雨声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头发自然地垂落。


即使被封闭在禁忌空间里也能隐隐感受到外面寒冷潮湿的氛围,镜界吊坠被异国皇子的手紧紧攥住,手指下意识地弯曲紧扣着物什,眉毛微皱,昏昏沉沉地陷在梦境中,口中呓语着单字音节。


连绵不断的雨水落在行人身上,飞溅的水花打着旋又散落在湖水中,一圈圈的涟漪缓慢地颤抖着向外散开来。


仿佛世间万物都在这绵绵细雨中陷入了沉睡,美好得宛如假象。




海之涯也落着雨水,不过雨水似乎也不肯在这里过多施舍,稀稀落落的毛毛雨只能做到润湿的地步,但这雨仍然像落不完似的下着。


原本的荒芜之地随着时间的推移也渐渐抽长了新的生命枝条,不过充其量甚至比不上沙漠中的绿洲,隐隐约约的绿意就这样装点在荒野上。


领口的丝绸领带系得有点紧,无名者皱着眉把领口松了松,低下头的瞬间,那系在帽子侧端的菱形吊坠顺势映入他的视线。他下意识地举起手抓住它,另一只手在颈脖处寻找那条银色的吊坠。 


一手落了空,无名者意识到了什么,指尖绽放出明亮的魔法光芒,湖水旁的倒影让他皱起了眉。那套服装于他来说绝对是熟悉的。异国皇子,库库鲁扯出嘲弄的表情来,在口中咀嚼着这个名字。手边的法杖散发着夜来香的气味,熟悉而又令他厌恶的味道。


雨水润湿了他的头发,无名者仍然面无表情地看着湖面上的倒影,这是原属于他的衣服、法杖,是他被盗窃了的所有物。但是,在经历了那无数次痛苦的轮回后,所谓的这些都没有任何价值和作用。身份重新换回来就可以阻止海之涯的灭亡了吗?当然不能,那又有何作用呢?


当他遇上异国皇子时,所说的那番话大多是为了挖苦而来的。他想把弟弟隐藏在心底的伤口扒出来,在上面狠狠地撒上盐巴,以来缓解自己所承受的苦痛。即使无名者濒临死亡,也要扯着他弟弟一同坠入深渊。


轮回了这么多遍,库库鲁早就对他的弟弟失去任何期往了,他注定拯救不了弟弟,他们的关系就像水和油注定不能相融。


除了那若有若无的雨声外,这里的环境格外静谧,树枝轻轻地晃动。无名者用手指磨蹭着下巴,面上做出嘲讽的表情来,而后又收敛了那并不明媚的笑容,一丝哀伤的情绪划过心尖。




无名的荒园中,藤条爬满了有些枯败的树枝,枯黄与嫩绿交融,构成另一种色彩。黑夜仍未完全过去,日出的时间还离得很远,只有这灰茫茫的一片。


张开眼后的情景让异国皇子下意识地找寻手边的法杖,然而修长的手指什么也没有触碰到。他有些迟疑地撑起身体,这时腿部忽然传来疼痛感,小腿上爬着几道血痕,异国皇子蹙着眉念了治疗魔法的咒语,伤口化为疤痕,隐隐还有些痛感。


与黑翼人十分相似的服饰让异国皇子在瞬间就想起了某个人,百分之七八十是从哪个黑翼人身上扒下来的衣服吧。他自嘲地笑了笑,吊坠的颜色冰冷得像是他的哥哥,他的哥哥甚至都不愿意穿他递过的衣服,这是多深层次的厌恶呢。


他开始观察起四周,异国皇子一下子就看到了围绕在栏杆旁的荆棘丛,灰绿色的尖刺上沾着黏黏糊糊的血液,这下倒是可以解释刚才的伤痕了。



命运的轨迹从来都不会改变,这只是一次小小的停留。



(tbc)


题外话:


正常条件下,油和水的分子大小不同、密度不同、粘//度不同所以不会混合,且水的密度比油大而导致水在下油在上。但是随着压力的增加、温度的升高及理//化反//应状态下,油和水又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混//合或产//生化合物,如水包油分子、油包水分子等乳//化物,一般颜色呈乳//白//色。


我流cp


评论 ( 1 )
热度 ( 4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停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