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期
请看置顶 想看什么写什么
建议订阅作品而非关注本人
墙头很多 爬墙很快 什么都磕但相手固定左右固定
吃饭做饭口嗨碎碎念一体机

【露苏】三则短打

练手产物 很水很短 脑嗨流

一些XP产物 00C预警 旧饭重炒

每一则均为独立篇章 无关联


1.《棒棒糖》


浅粉色的糖果被唇舌仔细地吮吸//着,廉价的水蜜桃味并不浓厚,那小小的棒一离远,甜味便将转瞬即逝。


伊万一下子咬碎了那球状的糖果,牙齿微微一振。身体略略一顿,他把目光对上不远处坐在沙发上看书的伊利亚,想到了什么后,十分干脆利落地把嘴里剩下的糖块咬得更碎,漂亮的紫眸微微眨着眼。


“哥哥”,伊利亚听到一声有些含糊不清的叫唤,下意识地抬起头来,刚想开口,唇//上便承接到那有些甜津津的碎糖块,以及那柔软的、属于他弟弟的唇//舌。


对方的舌头轻轻地舔//舐、磨蹭着糖果往他口中不断深入,温热的舌//头相交在一起,伊利亚下意识跟随弟弟的动//作,一起舞动、翻转、跳跃,糖块有些多余地被伊利亚卷在舌//上,细碎的甜味裹//挟在舌头之间,水蜜桃的果味传递在两/舌之中。


看到哥哥快要呼吸不过来,万尼亚略略不舍地撤回了舌头,一丝银色的津//液展现了一个优美的弧度后便快速消失了踪迹。


两人的脸上多少都有些红,这大概是心理和生理双重导致的。


伊利亚口里还残留着一小块糖,碎糖块被含得有些热度,让他下意识地用舌去包裹住它,随后才想起,这糖块似乎是被万尼亚和自己的……莫名的羞耻。他看着眼前快要粘上来的弟弟抚额。


反倒是伊万笑着用手圈起伊利亚的腰,给了哥哥一个温暖的拥抱,然后靠近伊利亚的耳朵,道:“伊廖沙哥哥,我还要吃糖。”


《5毛钱的■■牌水果棒棒糖教你怎么搞到甜甜的亲吻》



2.《没想》


窗外飘摇着雪花,远近的高楼都被盖上厚厚的雪层,地面上都是白茫茫的一片,雪格外厚。


夜幕悄悄降临,屋子里已经亮起灯来,办公椅在地板上缓慢地滑动,桌子上的文件都已被看过且被整理好放在一边了。


文件旁边摆着一小瓶花,称不上多好看的花盆被擦拭得干干净净,两朵向日葵有些蔫了,耷拉着脑袋。


刚刚结束工作的伊万百无聊赖地观察它们枯黄色的根和叶。明天再去买两朵吧,伊万这么想着,手指轻轻地摸了摸花瓣。


今天又是一个大雪天,伊万搓搓手呼着气。唔,下次还是让莫斯科再带点蔬菜过来吧,肉再好吃也会腻。他一边如此想着,一边在煮透的牛肉汤里放入土豆块,香气扑鼻的味道让人想流口水,调味料加得恰到好处,牛肉的量很足,有着让人感觉能够一口气吃三碗饭的错觉。


饭做得再好有什么用呢,又没有可以与之一起分享的人……曾经拍着自己肩膀称赞自己的兄长又去往何方了呢?


这情感来得突如其来。温暖的汤汁入口,心口却感到轻微的刺痛。真讨厌啊,自以为是的混蛋就这样走掉了,没带任何东西离开,除了他那身万年不换的苏式军装。


讨厌,好讨厌的哥哥。


而后,伊万只是沉默地看向天空,厚厚的云层遮挡住了星星微弱的光,他露出一个苦涩的笑。



心口空落落的,万尼亚一开始只是紧紧握住被子的一角,然后手臂慢慢环住被子,姿势像极了拥抱。


每天的日子都是这样地过着,但是占有欲只增无减,但是没有那个对象,他只能把最深的爱意藏在心底,每次想起对方,心口就有种苦涩的紧缩感。



莫斯科面无表情地领着大把的蔬菜,似乎在谴责伊万在他好不容易有休息时间的时候来让自己跑腿。


花瓶被重新插上了花,依旧是两朵向日葵,花瓶旁的两只棕色的小熊挂件被摆得方方正正,莫斯科只觉得这么摆着有点乱,倒是没看出什么别的意思来。


他只是感叹一声:“万尼亚你还留着这个花瓶呢?这不是很久之前……”然后他顿住了,伊万的脸色不太好看。


“呃……你想他了吗?”莫斯科壮着胆子问。“没有想。”伊万极其快速地回答道。……他还没说是谁呢,不过看到万尼亚手上的水管,莫斯科识趣地闭上了嘴。


我一直在想他啊,真讨厌,好想把那个不负责任的家伙抓回来,关起来……啊啊,伊利亚你到底在哪里啊。


只有他一个人相信他还活着,其他人可是巴不得苏维埃早点死透呢,不过,伊万到底希不希望他活着其实也是个无解题吧。


3.《撩拨》


视线尚且有些许模糊,双眼找不到焦点,这让万尼亚感觉有些着急和无措。伊利亚不喜现在的姿势,他几乎被伊万拥在怀里,难得体验到这种被控制的滋味,这让他很不舒服。毕竟他可是苏/维/埃,谁敢,谁能控制他?伊利亚从来都是上位者,如此突然的转换让他如何接受。也只能是伊万了,换成其他人伊利亚不给他来一拳都是愧对苏/联意识体这个身份。


湿漉漉的唇//瓣贴了上来,伊利亚闻到了一点花香的味道,很淡,像是体//香。软嫩的舌//头互相纠缠着舞//动旋律,单单只是这般的口//齿相贴便让小熊脸红,紫宝石里盈满了星星点点的泪,右手却攀上哥哥的脖子。“万尼亚…?”伊利亚这下想骂人了,但伊万只是吮吸了那脖子下的一片肉,留下了一些浅浅的痕迹,便停下了,用脸蹭了蹭哥哥的脸。


伊利亚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后记:

囤了很久的几则短打,先这样吧暖暖圈子,有空了再写点

……不至于屏我,我还没写什么呢

评论 ( 8 )
热度 ( 174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停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