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期
请看置顶 想看什么写什么
建议订阅作品而非关注本人
墙头很多 爬墙很快 什么都磕但相手固定左右固定
吃饭做饭口嗨碎碎念一体机

【露苏】醉酒会变成小孩吗

·Alcohol后续 变小梗

·ooc警告


天已微明,但墨色的云层聚积在上空中,一副山雨欲来的样子,那微弱的光芒显得如此渺小,黑夜中显露出一些建筑物的轮廓,天空在酝酿着雨露,清冷的风裹挟着湿冷的雾气,给人以迎面的潮湿感。


房间里酒精的气味大多散去,留下一点酒的余香。昨夜那股杂乱的酒味几乎快让伊利亚头晕,清洗工作并不轻松,幸好小熊崽子还称得上顺从,只是似乎万尼亚的情绪到了,眼泪跟不要钱一样“哗哗”地顺着脸颊流淌。


没办法,他烦得头疼,想随便糊弄糊弄得了,但伊万并不买账,双手紧紧地放在哥哥的腰侧。伊利亚几乎快认为伊万是在装醉了。


好吧,伊利亚把唇贴在对方眼眸处,紫色的宝石潜藏着它的身影,趁着万尼亚下意识放松,他极其迅速地把那双手放回它应在的地点。


被子尚且完好地被摆放在床上,唯一一点异样便是被子几乎遮住了伊万的整个身体,几根零落在枕头旁的奶金色头发才能让人感觉到他的存在。


紫水晶般的眼睛在这时却像蒙上了一层浅色的雾,显得有些灰茫茫的。看着眼前缩水般的伊万,伊利亚则头大多了。下次干脆别让万尼亚喝酒了,昨天还说了那些不过脑子的话,今天又突然变成幼年体形态了,我都是个退休老人了,怎么还要管这些有的没的。


正如伊万所说,伊利亚的确并不清楚弟弟对他的是何种情感。即使伊万郑重地对他说(当然伊万做不到),伊利亚的第一反应甚至都不会是生气,他会坚定地认为弟弟的脑子被门夹了,要么就是“把亲情当作爱情”这种自我开脱式的笨蛋逻辑。


更何况还要加上“醉酒”这一要素,想让他的哥哥相信都难。


好吧,毕竟不是谁都能把那炽热的爱意藏在心底多少年的。当然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哥哥的迟钝,而不是万尼亚的隐藏能力高超。


小小的万尼亚安静地坐在床上,他身上还穿着不太合身的衣服,有些迷茫地观察着四周和哥哥。前/苏/联先生满脸疲惫地给伊万的上司打了一通电话,告知了现状还略略寒喧了片刻。


不久后,那双赤红色的眼无意识地落进了伊万的视线中,紫色对红色相对,变小后的身高差,让万尼亚没由来地想到了向日葵看向太阳时的场景。


万尼亚下意识地呼出一口气,他感觉嗓子里干涩得很,酒的味道似乎仍在他的肺里横冲直撞,惹得他还有些晕乎乎的。


但一开眼就看到伊廖沙哥哥属实是不在意料之内的,该不会娜塔莎把自己偷喝伏特加这件事告诉哥哥了吧……伊万有些忐忑地开口:“伊廖沙哥哥是回来陪万尼亚的吗?”边说话边眨眼。


得…看起来是完全变成了幼年体形态,伊利亚看到了紫眼睛里,未融合完全的少量红色。“嗯对“伊利亚本想拒绝,但看到伊万亮晶晶的眼后还是有些余心不忍,想着就当作帮人帮到底吧,反正也不差这一星半点了。


但他们俩都忘了一个重要的问题,那就是伊利亚几乎从未真正意义上地陪过伊万。


苏联尚在的时候,作为意识体的伊利亚自然很忙碌,和万尼亚见面的次数也是屈指可数,一般都是万尼亚在他的房间窗口旁脚偷偷地看他或是难得休假时在小熊的一再坚持下,和他挤在一张床上。


伊利亚对伊万的情感只是很纯粹的亲情,可能只有那一点偏爱可以说说。


而等到俄罗斯独立后,伊万则忙起来了,他知道在哥哥看来,他们之间的关系只是前/苏/联与俄/罗/斯的联系再加上那个“兄弟”的关系。


他不能肯定伊利亚会接受这种无意义的邀请,毕竟他深知这种感情其实只是自己的一相情愿罢了。


这下就有些尴尬了,伊利亚默默地看着坐在自己身侧的弟弟,万尼亚乖巧地坐正着身体,毫无心理负担地享受着这难得的共处时刻,而前/苏/联先生只好尽力摊平那本《资本论》,在心里翻白眼吐槽为什么伊万是蓝色。


不过他也知道纠结那个问题只是徒劳。

历史的篇章已然翻去,未来将由他们书写。


伊万悄悄地分出神来看他。伊利亚正看得入神,即使他已经翻阅过多次,他仍如此热爱,一如以往。伊廖沙哥哥并未穿那套常见的苏式军装,万尼亚小小地在心里画了个问号。




评论 ( 4 )
热度 ( 127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停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