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期
请看置顶 想看什么写什么
建议订阅作品而非关注本人
墙头很多 爬墙很快 什么都磕但相手固定左右固定
吃饭做饭口嗨碎碎念一体机

【露苏】Alcohol

·一个突然出现的脑洞

·ooc警告 虚构经历注意 无现实考究

·可以当作Joking的后续

·露苏cp向 其他人物关系为cb向

·脑嗨产物 可以接受↓

 

——

联合国大厦今日异常的热闹,几框好酒摆在联五会议室内,不知道为什么这几位今天兴致这么高,只知道这天他们难得的没有进行一番唇枪舌战。

 

“论酒当然是要看我们法国的拉菲红酒啦!哥哥我今天可是拿出了我收藏很久的82年拉菲!”弗朗西斯向他们展示了一番手中的红酒,颇有一番洋洋得意的姿态。

 

“话可不能这么讲啊弗朗,我们中国的茅台酒,路德维希家的啤酒,以及伊万家的伏特加也是数一数二的。”王耀倒了一杯茅台酒,慢慢品味着,旁边还有几盘下酒菜。

 

“…喂喂喂,亚蒂你喝什么酒啊?”阿尔弗雷德刚喝完一听啤酒,想着这味道果然是比不上自己常备的可乐,抬起头就看见亚瑟往他自己口中灌了几小杯酒,他倒不是怕亚瑟喝酒,怕的是等下突然说起自己小时候的黑历史。

 

伊万眯眯眼笑了笑,是他们中唯一一个默默喝酒没有突然间插话聊天的人,一瓶一瓶的空酒瓶被他放下,种类多数量也多,即使是酒量再好也架不住这么喝啊。

 

天色慢慢暗沉下来了,他们似乎感知到了黑夜的降临,几个人都蹙眉。还算清醒的王耀看着躺在沙发上的几个人忍不住皱了皱眉,还是让他们的首都来接他们吧。

 

在他翻找莫斯科先生的备注时,手一抖,一下子滑倒了首字母为“Y”的备注栏中,看到第一个名字时,想着反正是伊万的哥哥也不会出什么事情就顺手按了下去。

 

“喂?是伊利亚吗?”

“……是的,怎么了吗?”对面的人显然有些疑惑。

“我们五个今天在联合国总部开了个聚会,然后他们都醉得不成人样了,我还算清醒……能麻烦来接一下他吗?”王耀忍不住打了个酒嗝。

“万尼亚喝醉了?你们这是喝了些什么啊……联合国总部……我马上就来。”伊利亚叹了气,临时定了个机票就匆匆出门了。

 

 

外表看上去,伊万没有多少重量,事实证明,其实还是有的。

 

伊利亚把他扛起在自己的肩上,慢慢移动着步伐,也没在意伊万皱着眉头在后面迷迷糊糊嘀咕着什么。

 

在伊利亚手臂快要麻了的时候,他终于找到一家酒店。

 

伊万乖巧地躺在床的一侧,脸上还带着微红,伊利亚闻着他身边的酒气皱了皱眉,心一横,无视那股味道,转过身去。

 

伊利亚就这样侧过身看着头顶的灯不说话,突然一双手搁在了他的腰侧,对方微张着紫宝石的眼,似乎认出了他,不过意识似乎还是迷迷糊糊着,用着有些甜软的口音吐出几个字眼来“伊廖沙哥哥”“喜欢”。

 

伊利亚愣了愣倒也没说什么,用自己的方式理解了这些后,幅度不大地点点头,语气有些随意地说到:“嗯,我知道,我也喜欢你。”然后打了个哈欠,皱着眉看着那双手,他不太喜欢这种显得被动的动作,不过如果是伊万那也无妨。

 

万尼亚有些不满他的态度,微眯着的紫水晶紧紧盯着自家哥哥的背脊,平常情况下自己便不会再过多言语,他担心那浓厚的情感会让他得不偿失,见不到光亮的情愫只能隐藏在他那有些灰暗的紫色眸中,自己默默在心中诉说着被对方忽视的情感,满腔的爱恋与现实的不得交织,只留下一腔酸涩。

 

微凉的泪滴落在兄长的肩部,许是压抑过久的感情和酒后的理智消散,感情占据上风,泪水一下子涌了上来,他用着有些沙哑的声音反驳着对方错误的理解:“你知道什么,你什么都不知道!”原本就因为感受到弟弟在流着泪珠而有些手足无措的伊利亚突然听到这带着哭腔的控诉,更加慌乱了,他极快地在床头拿了几张纸巾,替弟弟擦拭着那些泪水:“好吧,我不知道,那你说说看,别哭啊……”

 

伊万仍然呜咽着,很小声地说了一句让伊利亚瞳孔地震的话语:“我喜欢你,伊廖沙哥哥,我很早就喜欢你了……不是你以为的那种意思……对不起,我知道这是不会被你认可的……可是……我真的控制不住地喜欢你……对不起……哥哥”

 

腰侧的手臂越发缩紧,怔愣许久的伊利亚突然想起那个下午,可口的饭菜,模模糊糊的情感,以及那个轻柔的吻……

 

伊万的泪还在流淌,然后模模糊糊中似乎有人在顺着他的泪痕轻吻着……


评论 ( 5 )
热度 ( 11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停时 | Powered by LOFTER